陌墨默

吃醋段与可爱嘎(?)

#本来是生贺,到现在感觉不是了,很差劲,不够格啊😭😭
#起标题无能
#一个超级超级小短篇

〔酒店〕
“mark哥好奇怪啊,也不知道在看什么,一会傻笑一会又生气的样子,寿星生气多不好啊……哈哈…挺好的挺好的,哥您继续……”执意只活一天的bambam对着自己的亲故上天忙内金有谦吐槽队内今天生日的老大哥,结果却在大哥瘆人(?)的眼神下秒怂,第一次希望自己能再活一天。(内心os:鸟宝宝们老让我不要只活现在,好心满足一下她们~)
“eww~mark哥在看jackson哥参演的那期极限挑战,懂了吗?”有谦好心地提醒bambam。
“噢~傻笑我理解了,可是为什么要生气?”(疑惑脸)
“据说是和里面的前辈搂搂抱抱,还相约KTV,嗨翻天啊~”
“为jackson哥祈祷”
一旁的段宜恩忽视两个上天的弟弟,平静(?)地合上了电脑。

〔机场〕
下了车进机场的时候段宜恩故意没和王嘉尔并肩走,而是让bambam走在了俩人中间,时不时又瞅瞅王嘉尔,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反应后,表情失了控,满脸的不开心。

〔休息区〕
段宜恩、王嘉尔、bambam和经纪人姐姐坐一起,各玩各的,毫无交流,敏感的bam宝最先发现氛围的不对劲,立马找个借口带着经纪人姐姐换了地方。后知后觉的王嘉尔过了一会才发现段宜恩的不同,明明是生日却没有明显的笑意,“marky,你不开心吗?”
……
“怎么了?可以跟我说的啊,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不要总是藏在心底,不好”某嘎苦口婆心。
……
“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吗?是在生我的气吗?你要告诉我啊,不要自己生气,真的对身体不好的”凭借多年markson默契的王嘉尔立马反应过来不理自己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。
……
王嘉尔突然拍了下桌子把段宜恩给吓了一跳,“对不起,撒浪嘿”王puppy作可怜状星星眼。
“别把哄阿姨的那套方法用来对付我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知道错哪了吗?”
puppy摇头。
(真可爱)摸摸头“为什么要抱罗志祥前辈和张艺兴前辈?还一起开心地去KTV?干嘛那么亲密?”
“莫拉咕?有什么不对吗?我们认识很久了啊,而且哥哥们人很好的,对我也特别照顾。”大眼puppy懵逼中。
“那也不能在镜头前总是搂搂抱抱,而且前辈们也不一定舒服啊,人家万一不喜欢这种肢体接触怎么办?”霸气段无理取闹(?)(你们整天搂搂抱抱,什么时候顾及过镜头←_←)
“噢噢,好吧,我以后会注意的。生日快乐啊,我们marky(∩_∩)”开心地伸手摸了摸某段的后颈(果然指尖滑过就能猜对的神技能的产生是有原因的~)
“你今天一直没表示,我还以为你忘了”
“怎么会,marky的生日是绝对不会忘的,爱你呦❤❤我们marky跟着我多吃饭吧,太瘦了,胖起来才能更健康啊”
“嗯,好”变脸段开心地忘乎所以,笑的表情无法管理,坐姿变得无比妖娆,眼神也温柔地能让人化成一滩水。

〔粉丝间各平台〕
宜嘉宜嘉我的爱:“哇哦,俩人又黏在一起了,怎么办,好开心!”
markson大旗我来抗:“同框即糖啊!更何况笑的辣么开心~”
皮卡丘的杰尼龟:“天呐!又是后颈杀,有那么好摸吗?”
路易基和他的小马里奥:“甜甜甜!话说谁要敢摸我后颈,我可能会反手就是一巴掌,你们男孩子的相处方式我不懂,可是我很喜欢啊😁😁”
甲:“同意”
乙:“我和闺蜜也没法做到(无奈)”
丙:“开心又心痛,单身狗受到暴击”
点心馒头:“爸爸就是爸爸,糖嗑到牙疼。话说有没有感觉段王有胖一点了?”
段王的芝士嘎:“同意同意,这是爱的力量吗?哇哈哈~”
markson forever:“他们俩个都要多吃点,健康最重要啊!markson forever!”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904段王生日,本想写一篇这两天的事情,可是越看越怪,还有点晚😂😂没办法,只能这样了,请原谅我的渣文笔,理科生的痛啊😭😭
希望两个人都能好好的,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互相支持一起走下去吧!表白markson❤❤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