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墨默

【all嘉】拜托了!冰箱~

#私设还没有参观过got7的冰箱,私设一期开两个冰箱...如若出现什么bug请大家容忍一下哈
#一个小脑洞,仅供娱乐,较无趣,文笔差请原谅

        “打开冰箱料理生活!”
        “打开冰箱吃什么?”“当然是zhenxi冰淇淋了~”
        “欢迎各位收看由zhenxi冰淇淋冠名播出的最强下饭综艺——《拜托了!冰箱~》!”

        “Mark哥,你在看什么节目啊?怎么感觉听到了杰森哥的声音。”崔荣宰刚刚从公司回来,就看到队里的大哥段mark一脸开心却又透着点不满地看着电脑。瞥了一眼电脑,“噢~是杰森哥的节目!在韩国录的,所以这期是我们的JJP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我也要看!”刚回到房间里躺尸的忙内line双双出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快我们《拜托了冰箱》第七季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,我们节目组再次坐标韩国为大家录制本季的收官节目。哎呦不哭不哭~还没录完呢啊,不哭不哭~”何老师话音刚落,赶忙转身去哄我们伤心的团宠王嘉尔小朋友,后期调皮的加了个小手绢,是王公主没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杰森hiong真可爱~”向嘎葵金有谦小同学又被可爱到了呢(ฅ>ω<*ฅ)

        “只是暂时的离别,大家还等着第十季看嘉尔裸泳呢~”李阳适时地逗趣,引得大家连声附和、笑作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裸泳?!”哎哎,这几位观众肿么回事,肿么突然就妒火朝天了呢?(四只:杰森的肉体只能我们看!)

        何老师起承转主题,“按照以往的套路,相信大家都能猜到我们本期的嘉宾是两个韩国yin儿,所以到底是帅气的小哥哥还是漂酿滴小姐姐呢?提示一下,这两个人嘉尔你都认识”“哦?~真的吗?”后期又来了:果然我们清潭洞一枝花名不虚传~(这满满的骄傲感是肿么回事)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是偶像,在同一个团体里面,同时又是另一个组合,一个粉丝们称有着迷人的薄荷嗓音,另一个则是公认的演技派。一起欢迎我们的嘉宾~”镜头录到嘉尔疑惑又期待的眼神,是猜到了吗?

        “在范哥pabu~珍荣哥pabu~”得,忙内又上天了,就只对你杰森hiong善良的吗?

        镜头中出现两个帅气的男孩子,正是当下正火的JJP,两人一出现,嘉尔又惊喜又激动,“哇,真的是你们!”
        “嘉尔有猜到吗?看起来不是很意外诶?”何老师看嘉尔又嘟起小嘴,便起了逗弄的心思。
        “哇,真的是,说实话,我根本不知道是他们两个,昨晚还通了视频电话,竟然忍住没告诉我!真的是,我本来听哥哥你形容,就心想:哇,好像他们俩诶,应该不会吧,也没跟我说啊。竟然真的是,说实话,真的吓到了。”嗯,嘎式笑容你懂的~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去杰森hiong的节目~”小奶音你可以休息休息吗?不就是一个跳舞节目档期冲突了去不了,我们都知道了,不需要嚎这么多遍的,你没看到你mark哥因为没办法去已经头顶乌云了吗?为了我们还能看到完整的你,闭嘴吧!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去~”小七、bambam不哭,你们会有机会的!

        “Come and get it,GOT7!we are got7!”字幕君:帅气的小哥哥们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们是JJ Project,同时也是got7成员,我是got7的队长JB林在范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got7的朴珍荣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got7的Jackson王嘉尔~”字幕来了:承包嘎嘎的wink~
        “好,在范,珍荣请坐。”“谢谢何老师,杰森常常跟我们提起您呢,说是在中国有个人很好还特别照顾他的何哥哥,就是差点被Herry前辈抢走了。”全场躁动,朴珍荣你很会搞事情哦,看来有做功课呢~苦了何老师还得哄嘉嘉😂😂“不过,相信杰森的魅力没人会舍得不理他的。”朴推拉啊朴推拉~

        “朴珍荣又套路杰森hiong,哼!”有谦米那是你哥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两个冰箱诶,你们是分开住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我们团队住在一起,人多,食物也多,就放了两个冰箱,那个大的是粉丝送的。”后期在冰箱上配字:本季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冰箱~
        “粉丝送的啊,怪不得,我还以为是队长滥用职权,配这么大的冰箱,只给队员用小冰箱呢。”何老师开怼了~林玉米牙笑到说不出话,只能摆摆手表示反抗,朴无灵魂笑专业者上线。
        “先看珍荣的小冰箱吧,一起来看看冰箱里有什么?哇哦,很丰富哦,各种蔬菜水果都很均衡诶,摆放也很规整,是经常自己做饭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吧,我们没有行程的时候都会自己做吃的,虽然厨艺没有很好,但还是能吃的。嘉尔在这里学习的菜谱,回去也会给我们做,真的很棒呢!”王公主头顶王冠,又要骄傲啦~

        段王:朴珍荣,把你的手从我嘎嘎的头上拿下来。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看来我们got7的饮食生活还是比较健康的,粉丝们对此可以放心了。我们嘉尔也长大了,真棒👍👍”公主又害羞了,别往桌下钻啦,字幕你很皮哦:你是鸵鸟吗?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有很多芝士和巧克力诶,嘉尔你怎么又吃上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本来就是我的。”王傲娇超可爱的!
        “嗯,芝士和巧克力都是杰森爱吃的,经常在冰箱里准备着时常投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看看冷冻区有什么食材呢?这是什么?哦,韩牛,还有五花肉,鸡肉……肉食也很丰富啊,看来今天做菜的食材很丰富呢。平常明星们,尤其是你们这样年轻的孩子们的冰箱都会很不营养,你们的冰箱还是很不错呢,got7要一直健健康康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们来看一看具有非凡意义的大冰箱,是否也是极具营养呢?一起倒数3…2…1”
        慢镜头,字幕:震惊!
        “嗯,谢谢大家,这个冰箱不用看了,我们可以开始做菜了……哈哈哈,开玩笑开玩笑,不过我们确实是不看这个冰箱也可以开始了,毕竟大家看看,这里面只有零食。”何老师你可以不用这么明显的diss的。😂😂
        “这才是男团的的冰箱该有的样子啊,哈哈。有红参、绿茶、梨汁,还有各种奶制品,噢,这里有两大罐蜂蜜诶,这是在范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在范哥和荣宰的,他们俩是主唱,喝这个有好处。”王主持一边吃着巧克力,一边参与讨论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我和队里一个弟弟崔荣宰是主要负责唱歌的,嗓子要时刻在状态,多喝蜂蜜对嗓子好。”林队长请把眼睛睁大,还有请看你的冰箱,不要看王嘉尔,谢谢配合。
        “又是一堆巧克力和cheese,还是嘉尔的吧。话说这上面写的是YG?Bam?这是什么?”何老师拿出两桶泡面,上面写着奇怪的字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们队里最小的两个弟弟的名字缩写,这是bambam想出的办法,在自己的东西上写上名字,不然就混了。可他还是老拿我的,出去吃饭也不付钱,都快把我吃破产了。”你的小可爱王·可怜弱小不高兴·嘉·我要告状·尔上线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谁让你总是带bambam出去吃烤肉,从来不带我,如果是找我一块吃,我会让你付吗?”朴不搞事情不开心开始攻击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不是带你吃面了吗?”王委屈弱弱反击。
        “面和肉能一样吗?”朴搞事趁胜追击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不是你说你肠胃不好吗?我都是为了你的肠胃考虑好不好!”王不悦爆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朴珍荣你又来,后面肯定又要jack和他单独出去,不要总是这样套路我jack,想吃肉下次我请你还不成。”矛盾引发者bambam表示,jack和烤肉,jack更重要!

        “Jackson,等回去,哥请你吃烤肉,还有芝士火锅。”林队长横插一脚,完美截胡,收尾。👏👏

        “冷冻室满满的雪糕啊,果真是年轻啊。”何老师你也才十八,小着呢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面好多雪糕都是我们mark给我们买的,身为队里的大哥,他超级酷超级照顾我们的。虽然不怎么喜欢说话,但是我们都知道他的好。他的MAT特别好,但是会因此而受伤,他还特别帅,特别擅长打游戏,特别……”王迷弟你跑偏了,请你淡定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嘎嘎夸我了,嘎嘎很关心我,嘎嘎你也很帅,你是我的小太阳,等嘎嘎回来,我们出去吃好吃的,吃烤肉、芝士蛋糕……嘎嘎是我的。”你觉得段王会说出来吗?并不,这只是心里话,他只会对他家嘎嘎一个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(做菜比拼过程省略,请原谅我不会写T^T)

        “本期节目已经到了尾声,第七季拜冰结束了,离别只是暂时的,大家稍作等待,第八季我们再见!也请大家多多支持JJP,多多关注got7~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下次我也要去嘎嘎/杰森哥/jack/杰森hiong的节目!”哎呦知道了知道了~

评论(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